close

前天(日)電腦當機,主機風扇不會動


所以打沒幾下就自動斷電


試了N次都如此,只好放棄


以為週日,家附近電腦的維修店休假


所以只好自己動手拆主機


一看好像是主機板的風扇不動


又不會修,只好幫主機清一清灰塵


又幫它穿上外衣,等候專業人士


昨天早上用50cc機車載著主機到電腦店


老闆娘說:昨天沒有放假,現在老闆還在休息,那把主機放著,等老闆檢查後再通知您...


這樣今天就無法工作,那我要做什麼呢?


原本生活中已經習慣有它為伴,沒有它,一下子不知要做什麼


就騎著50cc往市區去辦事、採購


正中午10:00~1:30,就這樣騎車沒戴手套


結果回到家發現手背曬得紅通通,到了下午兩手背紅腫會刺痛


好可怕的紫外線,我的手背像被太陽「燙傷」了


到了3:30,打電話詢問電腦如何?


老闆娘說:修好了,可以去拿


又再度騎著50cc到電腦店,老闆現身了


老闆拿拆下主機板的風扇給我看,也跟我說明一下狀況


老闆說:這台主機已經很舊了,沒有零件可換,只好幫忙拆別的電腦給我,也加了風扇油...,就這樣用


給了300元,老闆小心幫我將主機搬到機車上,他要我先上車,再將主機放在機車台上


老闆叮嚀著:要慢慢騎,不要碰撞


回到家,將主機裝好~阿彌陀佛,希望OK


真的沒事了,試打了一些字,也沒有問題


雖然這主機有點年紀了,但畢竟它也跟著我好幾年,還真的捨不得換


何況平時也算好用,就這樣吧!


就到它「功成身退」的那一天


小紀會很感恩這一路來有它的陪伴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